close

2016/12/16要搭高鐵前往桃園

隔天17號要搭07:30的班機前往柬埔寨

16號17:00下班整個很匆忙前往左營高鐵

左營高鐵站

  

去的時候大塞車

整個很怕趕不上高鐵

可能是想到要出去玩

上了一整天的班還要再去趕高鐵

卻完全不覺得疲憊

還異常興奮

抵達桃園高鐵站後~

立馬又驅車前往桃園一日飯店「中央飯店」

跟司機聊天他一直說:你們明天早上要出國,怎麼找離機場這麽遠的飯店?

我也是嚇到竟然離機場這麽遠

我地理真的是很差啊

22:30才抵達飯店

然後隔天05:00就要前往機場

這飯店真的算是硬住

但是飯店完全沒有讓人失望喔

它是舊飯店翻新

而且剛好就在桃園鬧區(應該⋯

門口雖然沒有很氣派

但是裡面小巧可愛❤

櫃檯旁邊的休息區

  

我跟朋友覺得最酷的地方

它的房號是用陰影呈現的唷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

而且很乾淨 

這非常重要!

整個飯店都是走工業風

 

整個很深得我心

睡起來很有安全感

因為我是很怕房間很空的人 

但這張拍的真的有點模糊就是了

 

浴室當然也是乾乾淨淨的

  

 這還滿酷的

所以有獨照一下⋯

 

我莫名很愛這盞燈

  

有去飯店外小晃一下

當然

所有店都關了

  

 去個超商回來趕快就洗洗睡了🛌

我們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睡

畢竟4:30就要起床

05:00就要出門了

 

一切都很美好

但我一整晚都沒有睡覺

絕對不是興奮到睡不著

因為我朋友竟然是打呼大王

想到還要跟她睡5天就⋯

arrow
arrow

    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