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到柬埔寨

有一次隨性的在逛旅遊網站

那時候就一直很想出國

但不知道要去哪裡

直到無意間看到「吳哥窟」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聽到

但並不知道是一個離我們這麽近的地方

(因為我地理就是很不怎麼樣的人

看了之後覺得 

我想要去這裡!! ! 我一定要去!! !

 

2016/12/17非常早07:30的班機

愚蠢的我以為這麽早機場應該沒什麼人

但我錯了

 

 排隊排到差點趕不上飛機

幸好班機延誤

讓我們順利搭上前往柬埔寨的班機

  

飛了差不多快4小時

平安降落於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

裡面就⋯

 

最讓我震驚的是行李的轉盤

小是沒什麼

可怕的是發出一股怪味

一踏出機場

就看到非常多的外國人跟韓國團

出乎意料這裡韓國團很多

多到讓我以為自己置身韓國

而且這裡好像沒有全家跟7-11

但是竟然有吉野家

 

出了機場當然要立馬捕捉當地風景

藍天白雲 天氣真好

 

額外一提

有去過柬埔寨的人都說海關收賄很嚴重

但可能因為我們是跟團

完全沒有遇到

而且不誇張

我壓根沒見到海關長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柬埔寨 金邊國際機場
    全站熱搜

    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