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出發之前就有上網爬文

發現這家飯店CP值超級高的啦

不貴、飯店乾淨、早餐又好吃

剛好去的時候快聖誕節

整個聖誕氣氛非常非常濃郁 

從飯店的角度拍出去也非常美

 

大廳櫃檯

拍的有點模糊就是了...

 

大廳也有聖誕樹

(同團的小朋友拍的很High)

 

燈很美~

休息區也是很渡假

 

 

從這個樓梯上去有可以喝酒的地方

晚上也會有人唱歌

清幽

  

甜點櫃就是讓人無法抗拒

一定要拍一下

 

房間門口

整間都是走木頭路線

   

我沒有很喜歡木頭

但是房間很乾淨所以加分

  

床有點硬

我比較喜歡睡軟的

就是木頭木頭木頭

電視沒什麼好看

很妙的是有體重計...

 

椅子很美~

好渡假~(沒形容詞了)

就也是很美的椅子

浴室乾淨

 

 吹風機當然是有夠難吹的那種

重頭戲-早餐   是自助式

中式韓式美式柬式都有

因為他們韓國團很多

幾乎每個自助餐都會看到泡菜

圖右在拉麵那個就是韓國人

 

外面的用餐區

其實真的耍時髦的人才會去外面吃

不然實在有夠熱

下面是游泳池

剛好這次忘了拍...

 

很像章魚燒小丸子

但又不是章魚燒小丸子...

 

這個一定要吃

可以自己+配料

他們會再幫你煮麵放進去

第二天吃到一半還停電...

 

這是它

 

額外插曲

我們第三天在房間試衣服試到一半

突然下起一陣雨

本來想說小小的話就算了

但是實在太大了

只好請櫃檯人員叫工班過來

不誇張

修了快1個小時

我們就這樣門戶大開快1小時

不能睡

這點大大扣分...

但算個案啦

其實第二天吹頭髮吹到一半

也是大停電...

我嚇到差點發瘋

以為是我朋友在整我

 

 

 

arrow
arrow

    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