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22日才開幕的MINI HOTELS逢甲館

因為是新飯店所以目前還很乾淨

它叫MINI HOTELS

確實裡面就是非常"迷你"

但是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而且裝潢非常用心

門口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我們當天入住已經很晚

可是完全不會找不到飯店在哪

而且距離逢甲夜市僅需5分鐘腳程

 

 

Check in的時候往左邊一看

剛好就是早上用膳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整個裝潢感覺是走工業風

那台mini真的可以坐

 

 

牆壁上還有大大的開幕日期12/22日

 

 

住宿的話

車子可以免費停地下室停車場

這是在停車場要搭電梯上去樓層的梯間

非常可愛的設計

讓人在等電梯的時候也想拍一張

 

 

我們住在209(是邊間...)

我個人是沒有禁忌

但家人倒是滿忌諱的...尷尬

 

 

這是電梯外的樓層標示

有夠大的

非常特別

絕對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哪層樓

 

 

房間來了~

房間就是"迷你"兩個字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壓迫

明明很小但還可以設計一個小客廳

覺得溫馨

 

  

這個藏寶箱真的超可愛

讓客人打開有點小驚喜的感覺

 

 

但其實就只是放吹風機跟熱水瓶

也不用太驚喜

 

 

這房間唯一壞處就是

小到我根本無法好好拍照

拍這張的時候我已經退到門口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這裡是一個小客廳

 

 

在住進來之前

就有爬文看其他人分享

說每一間的掛鉤都不一樣

有些是吉他

或者鏟子之類

沒想到我們的是壁虎...

超怕壁虎...

 

  

上面的房間有一種小閣樓的感覺

但感覺是很前衛的閣樓

整個房間都是混泥土色

冷氣是裝在上面對著床吹

變成樓下的溫馨小客廳很

 

 

爬上床的小樓梯

 

 

看了就好想打滾喔~

完全合我心意

不會有壓迫感

但老實說睡右邊的人其實有點可怕

因為要是一個大翻身

我猜就會掉下去

 

 

對面的床

我們這次訂的是3人房

枕頭上方還有貼心充電孔

讓你玩手機玩到爽

玩完還有小袋子讓你放手機

 

 

廁所旁還有個小書桌

復古電話真的可以打喔

鏡子也很用心

椅子有點像辦桌的那種就是了

但又不是喔...

 

 

我最喜歡它的浴室

有一種復古感

但又不是真的那麼古

馬桶是免治馬桶

 

 

洗髮乳跟沐浴乳很香

 

  

隔天早上用膳的地方

寬闊

不用在那邊人擠人

  

 

這間飯店整體來講我覺得cp值滿高

因為在

價格很平價

而且還附早餐(可選擇不要早餐)

開車還有地下室停車場可停

 

只是真的很小間

如果是喜歡住大房間的人就不用考慮了

 

arrow
arrow

    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