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找飯店真的非常辛苦

畢竟小琉球現在觀光客越來越多

民宿飯店也越蓋越多

整個很苦惱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cp值最高的住宿

最後找到這間評價極高"琉星嶼"

本來我是要住一館

但一館實在太搶手

一個剎那就被訂光

所以才會改訂他們Villa二館

殊不知二館本人也是非常強

完全沒在客氣的讚

 

二館的門口

 

check in的櫃台照出去

就是阿~

 

這是早上用餐的地方

有面海的位子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其實餐點普通啦...

就是面海很開心

 

Villa的房型是在一樓

進民宿直接往前衝就是了

如果是其他房型就是在二樓(海景房之類)

  

打開一扇門

就是房間所在位子啦~

我們剛好是第一間

有夠快就到了

  

一進門立馬就是小泳池

真的就是泳池喔

無法游泳只能泡泡水那種

討厭海水的我剛好可以過過乾癮

 

泳池對面有設一個小休息區

也是充滿渡假感

但我是7月份去的

真的沒事不會坐在那...

拍個照我就手刀進房間了

實在是會中暑的溫度

 

這張我超喜歡

從床邊拍出去的

看那個陽光打下來的感覺

好美

 

床也是乾乾淨淨

剛好我超喜歡綠色的

整個滿意

牆壁我覺得滿厲害

故意做成水泥牆

但據說這個才是最貴的(聽之前的建築老師說的...)

 

電視就是在路中間

它整個房間幾乎沒有用到什麼牆

整個很開放式  

浴室方向照過去

 

也是乾淨簡單

 

就很基本的淋浴間

但門有點不密合

 

但整體來講是給高分

這次是帶我媽媽去

我媽媽也是非常滿意

一直說 : 好清幽喔~好清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小琉球
    全站熱搜

    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